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DOS编程技术

讨论在纯DOS下的编程技术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1984年大学毕业,1985年底有机会开始接触PC机,1986年开始在PC机上做开发工作,曾接触过MS-DOS、CP/M、UNIX、VMS、LINUX、iRMX等众多的操作系统并在上面从事技术开发,擅长做底层与硬件相关的软件开发,目前主要在DOS和LINUX平台下工作,主要从事软件,在硬件开发上也有一定造诣,亦有在8051系列、6502系列(凌阳)、z80系列、ARM、X86等各类平台下开发软硬件的经历。更详细情况可以参考http://resume.whowin.net

我要重新整理这个博客  

2017-03-13 14:40:1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  很高兴这个从2008年到2011年写的东西被网易给保留的如此完好;很抱歉其中的大部分链接已经失效,很多的资源已经无法获得,我还记得似乎这几年一直不断地收到读者的email要求我恢复这些资源的链接,其实我每次都想把这个工作做一下,但最终都因为忙和懒没有去做,再次表示歉意。
 我不一定还有时间和精力去写更多的内容,因为写这些东西的那几年我不怎么想工作,所以做了一些自己有兴趣的东西,但是现在由于一些原因,我可能还不得不工作一段时间,所以可能无法再写更多的东西了。
但是,我下决心尽可能地恢复这些博客中的所有资源的链接,昨天我翻箱倒柜已经找到了不知道多少年前的一张小光盘,上面有一个标签,写着”dos相关“,我还记得这张光盘,里面应该是关于这个博客中所有当年的记录,有了它,我希望真的能够把这件事做好。
整理完成列表:
2017年3月13日
《安装DJGPP》
《在DOS下的DJGPP+RHIDE安装实作》
《在DOS下进行网络编程(上)》
2017年3月14日
《在DJGPP+DOS下安装ALLEGRO》
《给Allegro增加一个JPEG库》
《DPMI下的硬件中断》
2017年3月15日
2017年3月16日
至此,“djgpp相关”的6篇文章、“USB系列”的10篇文章和”设备驱动“的4篇文章已经整理完毕。
2017年3月17日
2017年3月20日
2017年3月21日
2017年3月22日
2017年3月23日

至此,全部整理完毕。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8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